close

 

01.jpg

因緣際會下,知道在 Tripwawa旅遊社群網站 看到可以預約餐廳、飯店及相關旅遊資訊,就試著看看有沒有什麼親子餐廳可以預訂,剛好看到大樹站安和店,馬上就預約想要一探究竟﹗

 

知道大樹先生是在懷孕的時候,,當時默默的蟲蟲已經是個小小孩了,,小護士家的一一才剛出生沒多久,而可可本人還在我肚子裡游來游去啊~三位從少女競升為媽媽的我們,想聚會聊天只能找親子餐廳,但又怕餐點不好吃,選來選去似乎就只有大樹先生頗受好評,當時造訪的古亭店可說是一位難求啊﹗好險這次我提前在Tripwawa預訂位子,才能免去等候之苦啊﹗

 

02.jpg

這天可可一直很期待,因為前幾天剛好過敏又發作,已經忍受好幾天的不舒服,特地告訴她如果能乖乖吃藥及擦藥,我就帶她到大樹先生的家玩,到了門口擺了這個姿勢要我幫她拍照不知道是哪招XD大概是很想當網紅吧~

 

03.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非常英國風的地下鐵設計,由於媽媽本人很愛英國,看到此景實在超興奮的,當年在英國地鐵等車的感覺都回來了~彷彿耳邊又響起︰Please mind the gap.

 

因為我們預約的是第一場次11:00入場的,加上當天睡得比較晚,母女倆也沒有吃什麼早餐就出門了,所以一進門想立刻點餐進食,巴特﹗﹗﹗一進門可可就看到這個水池,心都飛一半了,好險在媽媽的柔性勸導下,還是先行用餐,才進到遊戲區玩耍。

11.jpg

竟然都上水池照片了,先簡單介紹一下這個水池吧﹗(後來可可衝去玩時,跟我玩起水戰,為了保護手機,也就沒有拍到她玩水的照片了。)水池一邊是放著小椅子,另一頭則是擺著改裝過的小椅子,我一開始還問服務人員這是給孩子洗手的地方嗎?(當時服務人員一定覺得我是鄉巴佬吧﹗)但身為一個專業親切的大樹服務員,理當然是帶著微笑向我說明這是給孩子們玩的水池,後方備有雨衣,也不用太擔心孩子會弄濕衣服,較小的孩子也能坐在改裝過後的餐椅上玩水,是不是超貼心的﹗﹗這個區域也會有一位服務員待著,為小孩穿脫雨衣還有進場消毒,水池內的球一旦掉落在地上,他們也會馬上清潔消毒才放回水池裡喲﹗

 

由於媽媽本人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了(若真有這麼瘦這麼容易貼在一起該有多好XD)馬上進入點餐的步驟,我點了一個藍帶咖哩豬排飯+套餐(有沙拉+湯品+飲料)(飲料補差價換了新品盆栽奶茶),幫可可點了一個小樹奶油時蔬麵。

 

在等待餐點時,可可不時望著其它桌爸爸媽媽已經放行孩子們衝向遊戲區,也小小聲的問我能不能先去玩,但我還是請她耐心等待餐點上桌,吃飽喝足後才去玩耍,好險這小妞也沒有吵鬧,乖乖的陪我吃完飯才衝向遊戲區~

04.jpg05.jpg

其實我們沒有等太久,沙拉跟湯品就上桌了~

 

20.jpg19.jpg

可可也迫不急待的想喝濃湯,趕緊到自助餐台區拿了個小碗來分食給這位小傢伙~接著小樹奶油時蔬麵也上桌囉﹗﹗﹗南瓜泥~~~超好吃的啦﹗可可吃了一口後還轉過來說︰媽媽~好好吃哦﹗謝謝媽媽點給我吃~

魷魚~可可本人不吃蛋,所以玉子燒也被媽媽解決了,層層疊疊的口感實在很銷魂耶~重點重點重點﹗麵本人是有造型的喲﹗可可一邊吃一邊喊著她吃到什麼麵,實在很促進孩子的食慾﹗口味上也不會很重,對於我這種很害怕孩子吃很鹹的媽媽,非常的對味~

09.jpg22.jpg

接著就是媽媽本人的藍帶咖哩豬排飯了﹗其實我本來打算可可不吃她自己的兒童餐,起碼還有我的白飯可以吃,殊不知小樹餐超好吃,這小妞自己吃光光了,而我也很滿足的吃掉整份的豬排啦~

08.jpg

最後一個是我加套餐再補差價的盆栽奶茶,上面的假土是我最愛的OREO,奶茶本人也超好喝的~

10.jpg

以上餐點通通結束啦﹗﹗﹗﹗接下來就是萬眾期待的遊戲區~

18.jpg

中間有一個小插曲是,我們吃到一半時,竟然到到有人在呼喚可可,原來善善的媽媽也帶善善前來避暑+朝聖,所以當天顧著二位小朋友,實在沒有拍很多照﹗不過還是有拍一下可可玩的區域,可以加減聞香一下~除了上面介紹的水池,還有一個小沙坑,沙質非常的細緻,重點是不黏腳﹗﹗﹗

12.jpg

其實可可還蠻怕沙的觸感所以照片中可以看到她都沒有坐下來從頭到尾都是站著玩善善就不一樣了,小男生一進沙坑,噗通就坐下來打滾了XD哦﹗這沙坑的重點是沙﹗不﹗黏﹗腳﹗沙﹗不﹗黏﹗腳﹗(要複習很多次﹗)而且旁邊還有附設小清洗區及吹風機,真的很貼心~

13.jpg

再來是這個大球池遛滑梯,旁邊有一個姐姐會在那裡看著小朋友(當然媽媽們也要在旁邊啦﹗)球池真的是小朋友的最愛耶﹗一進去就想把自己埋起來,完全不想起來~

14.jpg

遊戲區中還有一個小專區是FOR 0~24個月的小BABY,但可可已經超過那年紀,我就沒有多留意。還有一區娃娃區跟益智區,中間也有一個獨立溜滑梯,我猜想除了分散人潮,也是為那些害怕球池的孩子著想吧﹗

15.jpg

當然小女孩最愛的廚房區是一定要有的啦﹗若是小宇宙也有來,一定黏在這裡都不動﹗但假日實在太多人了,所以我們無緣跟小宇宙一起到大樹來玩~

16.jpg

最後在清場前,聽到廣播的聲音,提醒大家時間快到了,要準備清潔一下離場,可可在這面牆前,請我幫她拍照,可能很想當網紅吧﹗哈哈哈~下圖右上角那個禮盒是有販售的喲﹗裡面的球球就是球池內的小球球,我也買了一個給可可,告訴她是因為她有乖乖先吃飯才去遊戲區,所以大樹先生送她的獎品﹗她~~~超開心的﹗(還不是媽媽花錢﹗)

17.jpg

 

大樹Mr.TREE Station-學齡前餐廳(安和站),其實離捷運安和站不算遠,就算沒有開車前來也非常方便,若是開車前來,旁邊有私人停車場可以停(3H/200元)地主很專業,會問你是不是要去大樹~但由於我是勤儉的媽媽,外面路邊停車40/H啊啊啊啊啊~於是在外面繞大概五圈,剛好門口有一個人離開,立馬停進去﹗也給想要去大樹安和站的媽媽朋友們參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83號

   (捷運信義安和站1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紅線

電話︰(02)2377-8377 

營業時間︰11:30~14:30

     15:00~17:30

     18:00~21:00

消費方式︰六歲以上低消180+10%服務費  

     六歲以下(含)無低消收清潔費150(平日)

     180(假日)[清潔費無法抵低消]

 

FB粉絲團  

大樹站 Mr.TREE Station-學齡前餐廳

Tripwawa旅遊社群網站  

http://tripwawa.com/index.php

arrow
arrow

    pegg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